樱边

无人喝彩,我自倾怀
↜长佩已入驻,与lof同名,连载原耽无限流中。

【瑞金】Distance

纯爱战士ybz:

ps:在备考时间里偷闲码的小短篇。


  瑞金2023年也要婚后热恋。






  ——我与你的距离,-20cm。






  “你在怕什么。”格瑞的语尾沉了下来,像是轻轻摩挲着一露湿润的花蕊,让人忍不住在这喑哑低声里温柔颤栗。




  “我………我没有……”金被他抵在了墙角,早已无路可退。


  小男孩青涩阳光,少年时代的意气明艳得扎眼。




  但金偏过头,没有看向自己的发小,湛蓝色眼眸在暧昧晕染的热气里游离无定。


  面部升温,呼吸加剧。


  想要全部地融化。






  “金。”格瑞出声叫他,却没有做出任何出格的动作。




  金恍然,如梦初醒般红了眼眶——


  他低声道:“是……格瑞……我是在怕...…”


  欲言又止,他抬眼对上那一刹那浅紫色琉璃,如同身处一隅勿忘我的醉人花海,在这一袭又一袭的热浪里将自己吻得昏沉。




  “别怕,我在这里。”


  格瑞深深注视着面前的少年,仔细回想起方才金一连串的动作,突然明白了他到底在害怕什么——






  这是他们在一起的第七个寒冬。




  大大方方牵过手,这对小情侣漫步街头,看着暖色调的柔和路灯光,轻笑着许下新年愿景。




  他们没人在意会被谁异样的眼光打量,在月下繁星拥吻了很久,一直到听见初雪落下的声音。




  “下雪了,格瑞!”金小心翼翼捧住一片薄雪,任凭冰凉被手心的柔暖融成一摊温水。


  


  他看着雪,像是撒了欢那般张开双臂,迎着风,站在寒夜里燃烧发烫。




  欣喜之余,金回过头,却猝不及防地撞进格瑞温润眸中——




  有雪,有夜,有星光,正中央是一个明媚干净的少年。




  那是不动声色地撩拨。


  他站成了爱人眼中的一幅画。




  雪落满了格瑞的发和肩,金晃神的那个瞬间,仿佛看见了二十年后的爱人。


  


  他们在一起七年了,又仿佛是昨天才确认的关系。


  时间不停,他会衰老,格瑞也会衰老,而且任何人都无法阻挡这无限流动的衰老——




  直到最后在死亡那里画上句号。




  金害怕了,害怕失去自己珍贵的爱人。他有些不自然地抓起格瑞的指尖,语气颤抖:“我……格瑞……我爱你……格瑞……我爱你……”




  小男孩意料到前路未知的恐惧,他显然不知所措,心悸得如同山河倾塌,只见俯仰之间,方寸已然大乱。


  他患得患失,好似噩梦一场,一个人梦醒时分,在暴雨倾盆里被瓢泼湿透得彻底。




  


  “金。”格瑞收回神思,抬手拥住青涩少年,安抚着爱人的情绪波动。


  金在他的怀抱里轻轻战栗起来,在内心矛盾之中逼红了眼眶:


  “我好怕……我好怕以后……怕以后我们老了……”


  


  “别怕,我在这里。”


  格瑞贴上他的唇,耳鬓厮磨一般。


  像被秋天卷入温柔的秋风里,柔软的云朵里,还有桂花味的拥抱。


  


  金半敛着眸,长而密的睫毛剪碎了熏然光影。他将背景望得迷离,却让自己双手掌心,紧紧贴上银发少年的脸颊。


  那是温凉而真实的触感。


  


  此刻,他期待自己灵魂腐烂,思想潮湿,宁愿将自己永远禁锢在疯狂和浪漫里夹杂着剩存的理智里。


  压抑着疯狂,爱意的热烈在隐秘里潜滋暗长。




  他笑得清浅,像白云一样柔散,不一会儿便能被风吹得远了。


  他认真清醒地凝视着格瑞,唇腹堪堪擦过少年的鼻尖,撩得酷哥心弦拨动。




  做我的底气吧,亲爱的。


  让我感受一下光是站在那,就被爱的感觉。




  “我会爱你——


  像你爱我那样,那么爱你。”


  格瑞在人耳边低语,一如夜里星空闪烁的微芒清远,却能轻易在那人心底落下痕迹。


  


  “你会爱我多久。”


  金抬眸看着眼前的人,和那一天格瑞的身影重合——


  少年靠着梧桐,身形修长,落日的金丝包裹住它。


  他眉眼清隽如初,浅紫的双眸因落日的余晖而斑驳,他肩上有梦想,眼里有光,远方有希望。




  晚霞与玫瑰共绘浪漫,你是我藏在心底的爱意泛滥。




  “我爱你,会爱到你不再需要我的爱——之后的数亿光年。”


  格瑞的语尾沉了下去,像是要用祷告一样的虔诚,来道明心底埋藏多年的真相。




  这是金听过最动人的情话,是他有了舍生赴死的勇气一般扣紧自己发小的掌心。


  


  错过烈日骄阳仍有夕阳余晖,错过落日余晖仍有繁星当空,若还是错过满空繁星,明早黎明的朝霞依旧灿烂。


  但是他从未错过他。


  


  他们在浓郁的爱意里接吻。


  从心动到心安。


  


  正如爱意镶嵌于玫瑰,浪漫不朽。





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2)
热度(223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樱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