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边

无人喝彩,我自倾怀
↜长佩已入驻,与lof同名,连载原耽无限流中。

【柏庭】喜欢你很重要

ps:日行一善,给我冷圈⭕添新甜文!

  是Profbai和Ting噩梦之后相互依赖的甜蜜。

  沙雕,轻松,ooc预警。

  1.3k左右,祝阅读愉快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♬ 在遇见你之前,我没觉得喜欢这件事有多重要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柏昌意做梦了。

  梦见无边的旷野——

  他被放逐在了一片荒原。

  

  柏昌意想要知道自己到底在哪儿,于是他沿着雪山向上、向远处跑去。

  他想一直这样跑下去,直至找到自己的爱人。

  

  他跑了很久。

  这没有灯,没有光,永远的黑夜。

  他一个人,几近绝望——

  孤独地奔跑在白茫无际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柏昌意被噩梦惊醒,额头上少见地浸了冷汗。

  微微稳住神,偏头瞧见身侧的庭霜小朋友睡得踏实,自己才缓缓从心悸渐趋心安。

  正当柏昌意要躺下继续睡觉时,庭霜醒来起夜,完事后,他靠坐在床头随口问道:“亲爱的,怎么还没睡?”

  “我做了一个梦,才醒不久。”柏昌意低声回答。

  “噩梦?”庭霜闻言,一下子睁大眼睛望着柏昌意,不可置信的表情里充满浓浓好奇心,“professor,讲讲,什么梦还能把你吓醒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在雪山上无尽奔跑,黑夜,没有光。”柏昌意言简意赅,吐息间,他早已戴好眼镜,深深望着庭霜。

  “我找不到你。”柏昌意看着庭霜越来越紧皱的眉心,叹了口气。

  

  话音消散殆尽,但两个人没有想要打破面前凝固空气的念头。

  庭霜怔怔注视着柏昌意,自己大脑最先涌入的指令就是握住对方掌心。

  温热的,融化了柏昌意从梦中带出来的风雪,揉成一滩模糊夜色,繁星四溢。

  庭霜用温柔的晚风点缀了他的夜。

  

  庭霜没安慰过别人,自己脾气不好,上头的时候能隐忍不发已经算好的了,但他为了自己的柏老板,能他娘的临时抱佛脚学习一下。

  “柏老板,我一直都在的。”庭霜笨拙地安慰着柏昌意,与他十指紧扣。

  这良心发现的小王八蛋一面回想着柏昌意平时是怎么安慰自己的,一面对柏大教授疯狂输出:

  “柏老板,你教我的——不要怕自己不知道的东西。所以你不要怕!”庭霜歪头思索了一下,又犹豫不决,“你要是再怕的话……我就……我就……抱抱你?”

  

  柏大教授被超常发挥的小王八蛋逗笑了。

  “我不是在怕,我是担心。”他抱住庭霜,在人唇边放下一个吻安抚道,“担心我走后,你必须得一个人承担的痛苦。”

  “那一天来临,我会留给你很多睹物思人的东西,但我又忍不下心来——看你一个人痛苦地活着。”

  “ting,你知道我在说什么的。别躲开眼,这是无法阻止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柏老板……”庭霜不知道应该如何回答,他小心翼翼看着柏昌意,轻声问道,“又来做题吗,有没有标准答案啊?”

  

  事实证明,这是一道送分题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害怕失去你,所以很怕想这些,就想得少……我也不愿意想那么多那么远,我就想现在——”

  柏昌意就如此猝不及防撞入庭霜的认真里,这个太坦诚的小朋友,很难有理由让人不心动。

  “我爱你,柏老板。”

  

  柏昌意笑了一下,和他接吻,用身体回应着庭霜的邀请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爱你,ting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把每一次的心动,都给了你。

  因为喜欢你很重要。

  因为我乐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樱边废话:第一次写柏庭,好紧张好激动!人类先锋Profbai太会了,谁抵得住?!

评论(26)
热度(633)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樱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