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边

无人喝彩,我自倾怀
↜长佩已入驻,与lof同名,连载原耽无限流中。

卡金/呼唤你的名字

ps:这是写给@怜霜 霜霜子的点梗!

  写完最后一篇我就要闭关了!

  啵啵啵啵啵嘴妈咪们!

  希望我明年高考顺利ww!

  

  神明卡×人类金

  可以的话↓↓↓

  

  “知道吗卡米尔,”金弯下眼眸,望着不远处的黑发少年,坦荡笑道:

  “那么多次巧合放在一起,就不叫巧合了——” 

  “这叫命中注定!”

  他唇角盛满了阳光,站在灿色底下,暖得一塌糊涂。

  阳光的炽烈烤化了男孩的神情,眉眼间的明艳像是雪山上刺眼融水,悉数依着峥峥松柏蜿蜒而行。

  卡米尔眨了下眼,睫毛轻轻颤动,却还是看不清楚光芒中心的那个男孩。他看着自己手指上戴好的朴素戒指,又兀地抬眸注视金——

  “是,所以,”卡米尔淡淡开口回应道,“我们相遇不是巧合,是命中注定。”

  金呆愣愣看着他,一句话被男孩咬文嚼字地翻来覆去品了数十次,半晌才缓慢反应过来刚刚到底发生了什么。

  随即金耳廓通红,结结巴巴地解释说:“卡米尔……我……我们……其实不是……不是那种……呃……那种关系……”

  “我们就是那种关系。”卡米尔扬起手中的戒指,示意他此时的身份:

  “你是我的唯一伴侣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卡米尔!”金几步扑进人怀,像是拥住了一缕光,干干净净地照在白云之巅,掩饰起天边亮色的明灭垂涎。

  “在。”卡米尔双手搭放在男孩腰际,低首凝视着他的爱人。

  “你们神明都这么会说?”金挑眉看着他的神明,羞红了脸不解问道。

  “那得看对谁。”卡米尔敛眉,浸了满眼温柔。

  神明的唇吻贴上男孩眉心,誓言一般印烙在这世间的角角落落——

  “如果你呼唤我的名字,

  无论何时,只要你想见我,

  你都能见到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热度(147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樱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