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边

无人喝彩,我自倾怀
↜长佩已入驻,与lof同名,连载原耽无限流中。

谁吃了蛋糕?(追仪)(凌仪)

ps:短篇哦,一发完。

今天写作业想到的。

私设学院pa

我们走???








“你们谁吃了我的蛋糕?”


蓝景仪看着自己刚买回来的一块蛋糕不翼而飞,心里很是生气。


(我就刚去洗了个手,一回来蛋糕就不见了,真是气死人了!)


蓝景仪审视了一下在场的两个人——


一个是金凌


另一个是蓝思追。


“你们两个看到我的蛋糕没有?”


“没有没有。”


这两人异口同声地答道。


呵呵呵,答得这么整齐,肯定有鬼!


蓝景仪先凑近金凌,恨不得整个脸都要贴上去了。


金凌耳朵不可思议地红起来,烧得快冒烟。


【我操,好近……】


【蓝景仪睫毛怎么这么长?操,是在诱惑我吗……】


【他身上好香啊,有一种奶味的香甜……】


【好想把他吃抹干净啊……】


金凌内心十分不平静,而这一切,都被蓝思追看在了眼里。


{景仪为什么离他那么近?}


{他不知道我会吃醋嘛?}


{好过分啊……我也想让他这么对我……}


而这一切,都被金凌看在了眼里。


【你嫉妒吧哈哈哈景仪只会这么对我。】


【你没有份,他是我的。】


{我喜欢他,我先来的,你走开!}


【切……你走开才对!】


气氛极度微妙,这时,魏无羡端着没吃完的蛋糕走来。


“魏前辈,你怎么能吃我的蛋糕!?”


“这是金凌跟我买的啊……”


魏无羡看向金凌。


【操,我什么时候说了那是买给你的……】


蓝思追看着金凌一脸吃了什么一样的表情,心里偷着乐。


“算了……你们吃了我的蛋糕,都没给我留个奶油……呜呜呜不跟你们玩了……”


蓝景仪哭着进了房间锁上门。


金凌和蓝思追面面相觑。


“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这时从房门里喊出了一声——


“你们两个都是大坏蛋!晚上别想和我一睡!”






end.



景仪好可爱www

评论(9)
热度(193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樱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