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边

无人喝彩,我自倾怀
↜长佩已入驻,与lof同名,连载原耽无限流中。

(追仪)(凌仪)(苑仪)

×最近暴躁,妈的别给我瞎几把喷,特别是秀恩爱的,不要在我评论区搞事(除了我爹和我娘以外),其他的人要么忍,要么滚。


×最近情人节,很不爽,刀中带糖不接受任何反驳谢谢配合。(除了我家人和朋友以外)


×原来你喜欢这种类型,真是令人讨厌~我要好好的惩罚你。不听话,就杀了你哟~嘻嘻(快把这死循环关了好几把可怕的)


×妈的正文快点给小爷我滚出来↓↓↓


(夜猎)


“我们中了幻境,小心为妙。”

蓝思追在一旁突然出声,打破了原本几近凝固的空气。


“砰”的一声,蓝景仪的剑被他自己扔到了地上。


“景仪?”


“……”


蓝思追心下了然。


他困在了幻境中。


于是蓝思追就在一旁设下结界,等蓝景仪醒来。


【转换第三视角情景】


(蓝景仪幻境中)


“思追?思追……”


“思追——你在哪?快出来!”


“思追,别躲了,我不玩了,带我回家吃饭好不好,我饿了……”


一名白衣少年走在一片树林中,急切的寻找那个他再熟悉不过的身影。


“飒飒飒”身后传来了衣袖拂过树叶的轻微的摩擦声。


“谁?谁在那?”


“别躲着,出来!”


“呜哇——”一具凶尸无征兆的从他背后冲出来。


蓝景仪立即拔剑杀过去。


正要一剑封喉时,那凶尸的脸竟幻化成蓝思追的容貌。


“思追……?”

蓝景仪神使鬼差地收了剑,走了过去。


结果被凶尸一口要住脖颈,疼得他龇牙咧嘴,不得动弹。


他急忙提剑刺去,正中心脏。


那凶尸却依然顶着蓝思追的容貌,嘴角的抽搐对于蓝景仪来说就像是一个温暖的微笑。


“思追……对不起……”


他向凶尸走去。


“别动。”

身后那熟悉的声音温润如玉,像流水冲击着卵石一般柔软,但此时确实多了几分冰冷无情。


“思追?是你吗?”

蓝景仪不可置信地转过头去。


却见,一袭烈火服纹的红衣穿戴整齐,熟悉的容颜,但神情又有些不大一样——多了一分慵懒,一分傲气。


“思追是谁?”

他勾起唇角露出微笑,同时将一把长剑横在蓝景仪的颈处。


“你把思追藏哪去了?”

蓝景仪问道。


“我都不认识他,怎么藏?”

他像看傻逼一样看着蓝景仪。


“你是谁?”

“岐山温氏温苑。”


“岐山温氏不是覆灭了吗?当年……”

“谁告诉你不能重建?”

温苑眼中闪过寒光。

蓝景仪害怕地往后退去。


“怕什么,怕我杀了你啊?”

温苑勾出嗜血的笑容,戏谑的看着他。


蓝景仪点头,想了想还是摇了摇头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你这么可爱家里人知道吗?”

温苑用手揉了揉蓝景仪的头。


“思追知道。”

蓝景仪一把打掉他的手。


“思追是谁?”

温苑把他压倒在地。


“跟你有着同样容貌的人。”

蓝景仪一边挣扎,一边回答。


“那他人呢?”

温苑神秘的笑了笑。


“不知道在哪。”

蓝景仪失落的摇了摇头。


“你一个人来的?”

温苑加深了笑容,十分诡谲。


“还有思追。”

蓝景仪偏过头去,不看他。


“你看他都不要你了,不如跟我回岐山。”

温苑附在他耳边轻轻啃咬。


“不行,我要找到思追。”

蓝景仪怒了,提腿就踢小温苑。


“他都走了,我亲眼所见。”

温苑将他腿锁紧。


“他……走了?去了哪里?”

蓝景仪慌了。


“被我亲手杀死的。”

温苑玩味地看着蓝景仪的反应。


“那他尸体呢?在哪?”

蓝景仪攥紧温苑的衣领,理智全无地吼道。


“他在我的脑海里,永远的死去了。世界上就只有我温苑独有这份容貌。死心吧小家伙,他不会再来了。”

温苑轻轻地舔舐着短匕,用匕尖划过蓝景仪的脸颊,脖颈,臂弯,锁骨,胸膛……最后停留在心口。


“我要杀了你!”

蓝景仪眼眶通红。


“你杀不了我。”

温苑不屑一顾地看着他,对着他的肩就是一刀扎下去。


“唔……咳咳咳。”

蓝景仪疼得厉害。他何时受过如此伤痛。

他好绝望,可是思追不在。


“陪我玩一场游戏怎么样?”

温苑笑眯眯地看着蓝景仪。


“对我有什么好处?”

蓝景仪冷漠地看着温苑。


“你赢了我,我就让你走。”


“输了呢?”


“跟我回岐山。”


“成交。”


(上帝视角转蓝思追ing)


蓝思追有些不放心,于是他握住蓝景仪的手,进入了他所困的幻境中。


“景仪?”


“你在哪?”


突然,他不喊了。因为他看见了面前站着的人,容貌跟他一模一样。


温苑。


蓝愿。


温苑最先开口:

“蓝愿?岐山温氏的败类,你还有脸回来?”


蓝思追挑眉:

“关你什么事,他人呢?”


温苑笑道:

“你不会说的是那个小家伙吧?”


蓝愿把手握紧,道:

“他在哪?”


温苑走近,笑道:

“他么,被我吃抹得一干二净。怎么?心疼了?”


他把蓝景仪扔到他面前,蓝愿一把揽过他,见怀中那人衣衫不整;肩上有一道伤,还淌着血;手臂上,脖颈处尽是青青紫紫的勒痕;幸好没有失贞,蓝思追松了一口气。


温苑第一次露出一脸懵逼的疑问。


为什么他要松一口气?


是我忘了干什么吗?


奇怪……


此时蓝愿提剑杀去,两人就在此交锋……


(上帝视角转金凌ing)


金凌一不小心进了蓝思追设的结界,看见躺在地上,一动不动的两人吓了一跳。


他连忙去探那两人的呼吸,


还好,没死。


等了一会儿,发现这两人还没醒。

正疑惑时,他突然想起来这附近是被人设了幻境。


他们是不是被困在里面了?


于是我们的大小姐握住蓝景仪的手也进入了幻境。







就先这么多吧,我不想写了。


——未完待续


(这个坑挖的有点大,我能不能不填?)


QAQ哭辽


评论(24)
热度(465)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樱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