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边

无人喝彩,我自倾怀
↜长佩已入驻,与lof同名,连载原耽无限流中。

粉福一宣

套路废话一波然后切入正题

谢谢粉丝列表里每位妈咪一路走来的陪伴!

我从2017年开始注册的樱边这个号,5年里没发什么优质精华文章。但妈咪们还是不停鼓励我,和我一起走下去,我真的很感动。

相比粉丝这个称谓,我更喜欢称呼妈咪们为读者,因为我明白,每一次遇见都不容易,能够与你们邂逅,是创作者和浏览者双方难得的缘分。

热度其实对于创作者来说是一种肯定支持的衡量标准。但如果一味地去追求热度,而不专注于本心创作的话,终究是走不长远。

热度只能说是大众审美趋向。有些精品文章因为看懂的人少,热度相反不高。官方限流对热度同样有影响。很多妈咪因为没有热度和流量最后退坑离开,我感到惋惜。在这里想说——热度和流量都不能决定你的优秀闪光点,所以一定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!

现在我已经不太在意热度多少了,我更愿意专心下来打磨自己写作方面的不足,并且向比我更优秀的作者学习,这样才能使我真正取得进步。

和读者的互动其实是我最想要的。因为这样,我们可以交流内心的感受——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,我可以从中收到许多不同的声音,从而不断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。


高考在即,2023年高考之前最后一篇文会定时发布在小号 @纯爱战士ybz ,是写给熊咪的生贺瑞金车车,大概有8k+,如果到时候链接挂了就去冲呀搜樱边,标题【瑞金感冒】的就是(已经写完了,但现在还没发……)


废话太多然后进入正题:

于此,我想搞点粉丝福利。

就是说想出个本,瑞金原著向。限量定制版。

文章数:6篇。

字数:6-7w左右。

附赠:一张自制瑞金同人原创曲的光碟(6首)。

插图/明信片:我自己画。

本子的质量不会差,可以放心报名。


如果有人要的话就在评论说【要】,我方便统计人数。


高考之后我再来制作,现在高三一轮复习实在抽不出时间。

久等致歉!!!鞠躬!!!

评论(44)
热度(75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樱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