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边

无人喝彩,我自倾怀
↜长佩已入驻,与lof同名,连载原耽无限流中。

雷金/枪

“喂,小鬼。”高大的男人叫住他,那双犀利紫眸里刺探出自己看不懂的情愫,眼中不透明的岚烟像是蔚蓝天空里一啸而过的飞机,低空滑行,擦着树尖危险地降落。

“你打过枪吗?”男人咧唇一哂,瞧见自己的阴影将他完完全全笼罩在暗色之下,像是占有一般,不由得觉出疯狂的隐匿。

潜滋暗长,无法抑制。


“没。”金舔了舔自己干裂的唇,意犹未尽地紧紧盯着雷狮手上那副手枪,吞咽一口唾沫,压下心底跃跃欲试的兴奋。

他接过雷狮递来的枪,内心狂跳。

黑洞洞的枪口像是毒药一样吸引着他,湛蓝色水晶映射出魔幻的光彩,仿佛自己早已深陷其中,不可自拔。


“我们来随便试一发,别紧张。”雷狮言语间藏满了轻佻笑意,握住他持枪的双手却稳稳当当。

耳廓麻麻痒痒,热气被那人使坏般尽悉喷洒在那里,逼得自己节节败退,心神不宁。


“砰。”

一声定局。

这颗子弹在靶心上绽放出了血红色玫瑰。


ps:放假了,最近被创的不行了,写点……

评论(21)
热度(123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樱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