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边

无人喝彩,我自倾怀
↜长佩已入驻,与lof同名,连载原耽无限流中。

嘉金/锋

“告诉我,为什么一声不响就离开?”嘉德罗斯冷冷睨着他,近乎咬牙切齿地低吼出声。纯金色眸子火势燎原,像是烧烈的玫瑰,一瓣一瓣燃成灰烬,碎得星星点点,落在暗色晕染的夜里,瞬间悄无声息。

“神使想要我的身体,”金垂下头,小男孩的伤心一颗颗砸在地上,湿得深色零散,稀稀疏疏铭刻在大理石台阶上,“如果我不离开你,你也会因此受到牵连。”

“我不想眼睁睁看着你离开我,我想要你长命百岁。”金抬起手背,想把眼泪擦干净,可是却怎么也控制不住心底泛滥成灾的难过。

周身肆虐无忌的光焰拨云见日,辉映的两个金色身影交叠在一起,耀得让人移不开眼。

“真是个……渣渣。”嘉德罗斯贴在他耳廓数落道,“谁要一个人长命百岁——?”他惩罚性地撕咬着金的唇,在血与夜的交缠拉扯里彻底吻破了皮,疼得男孩一对蓝眸中盛满委屈。

“你在,我便在。”

“锋压来敌,同生共死。”


ps:day3段子日更,终于要放假了呜呜呜……

评论(19)
热度(164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樱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