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边

无人喝彩,我自倾怀
↜长佩已入驻,与lof同名,连载原耽无限流中。

何必呢【1】(白芳)(狄芳)

ps:我真的喜欢元芳,太可爱了。all芳也不是不可以hhhh。

第一次写这两对cp的文,不喜勿喷。

刀刀糖糖分不清(私心he)。我流强芳(ooc致歉)。无脑爽文(bushi)

异能pa,注意避雷,我也是第一次尝试这个写法quq,希望你们能支持我www




——何必呢。





那年,他李元芳也只是一个孩童,不过不讨人喜欢罢了。


这不能怪他,他是一个人类和异能者结合所诞下的魔种,在当时是令人不齿的存在。


他一生下来,母亲便因大出血不幸死去。而他的父亲,那位异能拥有者,在和他母亲相恋以前,早已和异能社会中一位名门望族的小姐有了一纸婚约。


他从小无依无靠,可以算得上是无父无母。


为什么……为什么和别的女人有了婚约还要来招惹母亲。


我好恨你……


李元芳从小便怀有对父亲无法抹去的恨意。而周围人的嘲笑,更是加重了他对这个社会的厌恶。


“你怎么不去死?”


“你能做什么,废物?”


“垃圾,你真让我们异能者为你感到蒙羞。”


“呵……半成品么?充其量就是个残次品罢了。”


李元芳冷冷地看着周围一群丑恶的嘴脸,伸出一只手释放出异能,那个被选定的人瞬间面目惨白,表情狰狞,眼球凸起,慢慢地,他停止了挣扎,也在他手臂下垂的那一刻,停止了呼吸。


“还有谁想说?”


李元芳瞥了一眼渐渐退去的人群,冷哼一声。


呵……废物到底是说谁?


夜深人静,李元芳抱膝坐在屋顶上,一个人看着漫天的繁星。


那双琥珀色的眸子干净的没有沾染过一丝脏的东西,亮得清澈,一眼便能探知你心中所想。


“喂,屋顶上的少年,这么晚了为何还不入睡?”


是墙外一道清丽温柔的身影,棕色的发色,前端有一撮小绿毛。


他对着李元芳笑了笑,气一提便上了屋顶。


这个人……好强……


李元芳危险的眯起双眸,捏紧了衣中的暗器。


“别激动……我不是来伤害你的。”


面前这个人笑了笑,继续说道:


“我只是想和你交个朋友。我叫狄仁杰,你呢?”


“李元芳。”


稚嫩的声音响起,像初融的冰雪,软软的,轻柔的,像要随风而去,消散于天地之间。


“我们现在是朋友了,你现在住这里吗?”


狄仁杰打量了下李元芳的住处,实在是有些寒酸了。


“不如去我家住好了,你还可以帮我工作。我正好缺个密探,如何?”


狄仁杰揉了揉他的耳朵,轻轻地笑着说。


“虽说不是特别好,但总比这强。”


“而且,你是我见过最有天赋的异能者,你会成为最强的那个人。”


“你能改变众人对你的看法,你意下如何?”


李元芳眼睛亮了起来。


真的吗?我真的能改变别人对我的看法?!?


我能不再受这般耻辱,拥有自己的一方天地吗??!


我也不是废物!我也能成为强者!?!


李元芳弯起嘴角,尖尖的虎牙露了出来,笑着回答:


“我愿意,狄大人。”


“谢谢你能接受我。”


“谢谢你能给我这个机会。”


“认识你。”


“三生有幸。”


他紧紧地拥住了狄仁杰,泪水打湿了衣襟。






——未完待续。





好看吗?如果喜欢,我会继续写下去的。小蓝色加关注小心心点三下,谢谢支持了!鞠躬/


下一次更新有白芳,期待吗?

可能以后还会有策芳,看你们接不接受了?

评论(15)
热度(263)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樱边 | Powered by LOFTER